close
話說

之前有個人要我幫他想個報告

內容是

改編童話故事

然後我就用童話故事網的小紅帽故事亂亂掰了一個

真的很白癡又白目 看不習慣的人抱歉啦(順便除草)

以下:

  從前有個可愛的小女孩,誰見了都很喜歡,但最疼愛最喜歡她的就是她的奶奶“阿匹婆”。一次,阿匹婆送給小女孩一頂用絲絨做的小紅帽,戴在她的頭上又顯的更可愛也更討喜了。從此, 女孩再也不願意戴任何別的帽子,於是大家便叫她“小紅帽”。
  一天,老媽對小紅帽說:「來,小紅帽,這裏有一個漢堡和一罐優酪乳,快給阿匹婆奶奶送去,阿匹婆奶奶她生病了,身子很虛弱,吃了這些就會好一些的。趁著現在天還沒有暗,趕緊動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亂跑,也不要離開大路,否則妳會摔跤的,那樣奶奶就什麼也吃不到了。到奶奶家的時候,別忘了說”早上好”,也不要一進屋就亂看亂翻,要有禮貌喔。」

  「我很會小心的。」小紅帽對媽媽說,並且還和媽媽勾勾手作保證。
  阿匹婆奶奶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裏,離小紅帽家有很長一段路。小紅帽剛走進森林就碰到了一隻大野狼。小紅帽不知道大野狼是壞傢伙,所以一點也不怕它。
  「你好,小紅帽。」大野狼說。
  小紅帽:「你也好啊,狼先生。」
  大野狼:「小紅帽,這麼早要到哪裡去呀?」
  小紅帽:「我要到阿匹婆奶奶家去啊。」
  眼尖的大野狼看到小紅帽圍裙下方好像有東西,就問說:「妳那圍裙下面有什麼呀?」
  「漢堡和優酪乳。昨天我們家做了一些漢堡,可憐的阿匹婆奶奶生病了,要吃一些好東西才能快點好起來。」小紅帽認真的說著。
  大野狼就問說:「妳奶奶住在哪裡呀,小紅帽?」
  「進了樹林還有一段路呢。她的房子就在三棵大榕樹下,低處有圍著核桃樹籬笆的就是了。你一定 知道的。」小紅帽說。
  狼在心中盤算著:〈這小東西細皮嫩肉的,味道肯定比那老太婆要好。我要好好的想一下策略,讓她倆都逃不出我的手心。嘿嘿。〉
  於是它陪著小紅帽走了一會兒,然後說:「小紅帽,妳看,周圍這些花多麼美麗啊!幹嗎不回頭看一看呢?還有這些小鳥,它們唱得多麼動聽啊!你大概根本沒有聽到吧?林子裏的一切多麼美好啊,而妳卻只管往前走,就像是去上學一樣。」大野狼天花亂墜的說著。
  小紅帽抬起頭來,看到陽光在樹木間來回跳蕩,美麗的鮮花在四周開放,便想:〈也許我該摘一把鮮花給奶奶,讓她高興高興。現在天色還早,我不會遲到的。〉
  她於是離開大路,走進林子去採花。她每採下一朵花,總覺得前面還有更美麗的花朵,便又繼續向前走去,結果一直走到了林子深處。
  就在此時,狼卻直接跑到奶奶家,敲了敲門。
  「是誰呀?」阿匹婆奶奶有氣無力的問著門外敲門的人。
  「是我,小紅帽啊。」大野狼回答,「我給妳送漢堡和優酪乳來了。快開門吧。」
  「妳拉一下門栓就行了,」奶奶大聲說,「我身上沒有力氣,起不來。」
  大野狼剛拉起門栓,那門就開了。大野狼二話不說就衝到奶奶的床前,把奶奶吞進了肚子。然後她穿上奶奶的衣服,戴上她的帽子,躺在床上,還拉上了簾子。
  這後時小紅帽還在跑來跑去的採花。直到採了許多許多漂亮的花,她都快拿不了,她才想起阿匹婆奶奶,重新上路去奶奶家。
  看到奶奶家的屋門敞開著,她就想也沒想的進去了。她一走進屋子大聲叫道:「阿匹婆奶奶,早上好!」,可是沒有聽到回答。她走到床前拉開簾子,只見奶奶躺在床上,帽子拉得低低的,把臉都遮住了,樣子非常奇怪。
  小紅帽就問了:「哎,奶奶,妳的耳朵怎麼這樣大呀?」
  大野狼回答說:「為了更好地聽妳說話呀,乖乖。」
  小紅帽又問說:「可是奶奶,妳的眼睛怎麼這麼大呀?」
  大野狼又回答:「為了更清楚地看妳呀,乖乖。」
  小紅帽看了看又問:「奶奶,妳的手怎麼這樣大呀?」
  大野狼說:「可以更好抱住妳呀。」
  小紅帽又問:「奶奶,妳的嘴巴怎麼大啊,很嚇人呀?」
  大野狼露出她的牙齒,張開了大嘴巴說:「那是因為可以一口把妳吃掉呀!」
  大野狼剛把話說完,就從床上跳起來,把小紅帽吞進了肚子,大野狼滿足了食欲之後便重新躺到床上睡覺,而且鼾聲震天,連玻璃也給它的呼聲震破了呢。
  剛好正在外面騎馬逛街的王子看到了這一幕,想說:〈哎呀,大野狼把一個小女孩跟老太太吃掉了,不行,我要想個辦法把她們救出來。〉
  王子想著想著,正好想到了她姐姐”白雪公主”上次吃了壞皇后給的毒蘋果之後就一直昏睡不醒。就想說:〈好!我也要來去弄一顆毒蘋果給大野狼吃下,這樣就能救出小女孩跟老太太了。〉
  於是王子就找來了他的隨從”哆啦A夢”,拿出了法寶《任意門》,找到了當初壞皇后為了毒害白雪公主所種的那株毒蘋果樹。王子快速的爬到蘋果樹上摘了顆毒蘋果,馬上又使用了任意門回到了阿匹婆奶奶的屋子。
  王子來到大野狼的旁邊,把大野狼搖醒。王子說:「大野狼啊,有沒有看到在這屋子的老奶奶呢?」
  大野狼打個哈欠回答說:「哈啊,我沒看到啊。別吵我,我剛吃飽,正想睡呢!」
  王子接著說:「這樣子啊,那我等等再過來好了。對了,剛吃飽就睡覺對身體不好,我這剛好有顆蘋果,吃下去可以幫助消化,對身體也比較健康,給你吧。」
  王子將毒蘋果拿給了大野狼,大野狼因為剛吃飽也正好睡的迷糊,想也沒想就把毒蘋果給咬了下去,然後驚覺不對,突然就大喊:「啊,這蘋果...這蘋果有毒............。」
  接下來,大野狼就這樣昏睡過去,一點知覺也沒有。王子就趁這個時候命令哆啦A夢去把他們城鎮內最有名的醫生”怪醫黑傑克”給找來。
  王子對著黑傑克說:「傑克啊,這隻邪惡的大野狼吞下了小紅帽跟老奶奶,他已經吃下了我從毒蘋果樹拿來的毒蘋果,正在昏睡醒不來了。幫我剖開大野狼的肚子把小紅帽跟老奶奶給救出來。」
  黑傑克看了看大野狼,然後對王子說:「這簡單,而且他吃下了毒蘋果什麼知覺都沒有,這樣我連麻醉都省了。」
  黑傑克快速的使用著他的工具,沒兩下子就把小紅帽跟老奶奶從大野狼的肚子內給救了出來。
  小紅帽叫道:「真把我嚇壞了!大野狼肚子裡黑漆漆的。」然後笑對著王子跟黑傑克說:「謝謝你們救了我跟我奶奶。」
  見到了小紅帽招牌的甜甜笑容,王子害羞的說:「啊,這是應該的啊,這該死的大野狼就交給我處理吧。我要把它的毛皮全部剝下來放在我的房間。」
  說完,王子、哆啦A夢、黑傑克三個人就開開心心的跟小紅帽還有老奶奶告辭回城鎮了。
  阿匹婆奶奶吃了小紅帽帶來的漢堡和優酪乳,精神好多了;而小紅帽卻在想:〈要是媽媽不允許,我一輩子也不獨自離開大路,跑進森林 了。〉
  人們還說,小紅帽後來又有一次要把蛋糕送給奶奶,而且在路上又有一隻狼跟她搭話,想騙她離開大路。可是小紅帽這次提高了警覺,頭也不回的向前走。她告訴奶奶她碰到了隻狼,那傢伙嘴上雖然對她說「你好」,眼睛裏卻露著凶光,要不是在大路上,它准把她給吃了。
  「那麼,」奶奶說,「我們把門關緊,不讓它進來。」不一會兒,狼真的一面敲著門一面叫道:「奶奶,快開門呀。我是小紅帽,給你送蛋糕來了。」但是她們就是不說話,也不開門。
  這壞心的狼圍著房子轉了兩三圈,最後跳上屋頂,打算等小紅帽在傍晚回家時偷偷跟 在她的後面,趁天黑把她吃掉。可奶奶看穿了這傢伙的壞心思。她想起屋子前有一個大石頭槽子,便對小紅帽說:「小紅帽,把桶拿來。我昨天做了一些醃肉,提些醃肉的湯汁去倒進石頭槽裏。」小紅帽提了很多很多水,在加一些醃肉的湯汁,把那個大石頭槽子裝得滿滿的。醃肉的氣味飄進了狼的鼻孔,它使勁地用鼻子聞呀聞,並且朝下張望著,到最後把脖子伸得太長了,身子開始往下滑。它從屋頂上滑了下來,正好落在大石槽中,淹死了。小紅帽高高興興地回了家,從此之後這個森林就不曾再出現這些壞心的大野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