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力…

好多事情、好多壓力,都好想找個人發洩講出來,

可是都沒辦法…

老大,只有你能讓我吐苦水,不過我卻變的連怎麼跟你講起這些年來我的心情都講不出來…

以前我們可以互相幫忙對方,當對方的垃圾桶。

可是我現在連怎麼跟人家說我的心情都沒辦法了…

為什麼會這樣………

大概是悶壞了吧,我想。

悶。

有時候我很想放棄我的理性,對那些事情發脾氣,

我就是做不到,我擔心,會這樣而讓別人傷心受傷,會因此而打壞所有關係。

優柔寡斷

這幾天連續做了同一個差不多的夢,夢裡的現實很真,

但是我很清醒,我知道那是夢,

那個夢,我很高興,卻又是那麼痛苦…

原因,我不想說…

雖然是那麼痛苦,我卻不想醒來…

不過今天我卻是被驚醒的,因為我發現我的
眼睛在流汗

大概是被那痛苦的夢痛到流汗的吧。

想不到好幾年不曾流汗的眼睛,如今又發作了。

真沒用、真懦弱、真的很遜。

希望今天晚上以後能好好睡了…

我不想在半夢半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