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痛苦的大三上學期

熬過了地獄的期末考

終於

終於放寒假啦

這次是有史以來我過的最痛苦的一次期末考

開始覺得大二下期末考的時候在夏天悶熱沒冷氣的宿舍讀書沒什麼了

一兩個禮拜沒好睡過

那才是真正的痛苦啊

種種壓力跟種種的機車鳥蛋鬼

害我眼睛又更紅

眼袋又更深

還害我有可能永遠見不到我的眼白

今天

就是在今天

我終於要回家鄉過寒假了

雖然只回去一個禮拜

但是也正好可以回去找找老朋友

吳大

老朋友 好久不見了啊 還是單身樣給我驚喜嗎?

董爺

多謝你多次的道路救援啊 這次回去應該就麻煩不到你了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人

我回來啦

這次不再是回去兩三天了

娜個時間給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