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一杯微苦的咖啡 輕描淡寫我的感覺
很奇怪 怎會有酸酸的感覺 是我的味覺哪不對
寫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寄給沒有署名的你
能不能 傳遞出我的感情 釋放出我憂鬱的心

少了我 誰來為你擔心 誰來為你批衣
怕黑的你 又有誰能為你燃起光明
少了你 像缺了原動力 跨不出的愛情
需要你 來為我加把勁~

看了N次的愛情電影 敵不過你一句愛你
能讓我 留下感動的淚 抱著你說是我不對
別說你想要自己飛 我害怕一個人的夜
孤單不適合陪我睡 有了你夢才美

不讓你 在說我的是非 在因我而流淚
握著你的手 絕不在讓你怕黑
是不是 月亮也會累 星星也該睡
過去的黑夜 別讓他在出現


看這個歌詞

應該是吳大寫的

應該啦

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