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老媽下課後就過來大寮載我過去高雄市牽我的小黑

我給它心血來潮的跟老媽說我要開車

才剛上路老媽就嚇死了= =

一下注意這邊一下注意那邊的

老實說

太久沒開車真的會怪怪的= =

再加上老媽的車是手排

而且高雄市騎車亂亂來的也一堆

不嚇死才怪



老媽 習慣就好啦

到頭來還是覺得機車比較順

怎飆都OK

開車都會塞車ˊˋ

不過比較舒服就真的

老媽 等我開自排的時候你在坐看看好了

遇到手排的我只能再沒車的時候開

車多的話 我還是乖乖在副駕駛座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