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又查了一下我乙級技術士的術科成績

終於

它終於公佈啦

等了一個半月它終於出現了

看到成績之後

很開心沒錯

所以就跟某個人說我及格了

但是卻只有一個"恭喜啊"

之後我又跟其他一兩個說

卻都只是冷冷的回答而已

… … … … … … … … … … … …

那一瞬間

我終於又感覺到了

原來現在我的身邊

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分享所有事情的人啊

好多好多秘密

很多很多心情

都不知道要跟誰開口

曾經有

但是不完全是

那個也還不是我啊…

如果說都把心情打在網誌上

那也只是欺騙自己而已

到頭來也還是沒人真正的懂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