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三個家

一個 台南的家 有我那個瘋子老爸的家

一個 高雄的家 有我媽跟我兩個妹的家

一個 暫住的家 求學期間有同學陪的家

三個家

第三個家 我的東西幾乎都在這

但是我知道 這邊不是永久的家 只是暫時的 一年後 大家各奔東西

第二個家 我兩個最愛的妹妹在那

不過我也知道 那不是我該停下的家 兩個妹妹終究會長大 會離開 剩下我媽

第一個家 我長大的家

那個讓一個好好的家 分割成好幾個家的地方

平常日 我理所當然的都會待在第三個家

第二跟第一個家 說真的 我真的不太想跑

因為我想要一個人自己生活

然後

創造屬於自己的家

我的家



我不想要我爸說要留給我的那個家

那邊實在是有太多不好的回憶



高雄的家 我媽的家 那是屬於我媽的 雖然是租的 但是我了解媽的辛苦

我不想就這樣闖入 增加負擔 畢竟我習慣一個人 不撒嬌



我想要的家

我自己的家

靠自己努力築成的家

這才是我真正的家

我的名字 有個家 但是另外一個字 也是代表另一個家

這是不是注定好的?

注定

我會去把名字改掉

就如同

我想改變命運一樣



有時候

想獨自面對 想獨自挑戰 想獨自衝刺 想獨自生活

親情 想放棄 又怕它們受傷

很累

我沒分身

我恨

不能在重要節日 或者他們需要我的時候

有個分身同我陪著他們

沒能力

我是弱者

因為我不會分身

失望



或許

……………

我該有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