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泡麵口水事件之後,

我昨天晚上跟今天再度被ㄉㄧㄤ


昨天晚上阿輔因為要做報告,所以就跑來我們家,

跟我們拉賽了一下子之後他女朋友就打電話來跟他抬槓跟查勤,(大閃光

講了將近一個小時之後終於手機沒電跑去做報告,

做沒多久,又有電話進來,也是他女朋友!(又是閃光

當時我已經差不多要睡了,東西整理完,嗯,我躺下…

怪了,他們的對話好像怪怪的,怎麼好像一直在討論我…(當然,內容真的怪怪的…)

然後在我的喝止之下終於停止對我的話題,兩個人甜言蜜語去了。

然而,在今天晚上,上英文課的時候趁著老師還在摸魚還沒來的時候我們幾個在那抬槓,

不知道咧安抓,我又突然成了那個被ㄉㄧㄤ的砲灰…

喵的咧,我火了,就很不爽的說(這當然是假的),

幹麻每次都這樣ㄉㄧㄤ我吐槽我啊,然後幾個人就語重心長的說


阿豪,因為你是個好人………

媽的,我被男人發好人卡,這是三小啦…

我脾氣真的有好到這樣喔…

真的是(任秂汍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