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啊!

大家都來到了2008年了呢!

現在有沒有很快樂啊!

想想這四年來的跨年,

第一年在學校宿舍,

跟著阿凡、她、她的同學在宿舍煮火鍋跨年!(那年很冷,卻有溫暖的感覺!?)

第二年在合歡山,

小銘跟雄太約我說要騎機車去合歡山跨年,我跟文志兩個人就頭殼壞掉的真的跑去。

合歡山真的冷到快暴斃,最機車的是還沒給我下雪

雖然很冷,但是心也是暖暖的,因為有好多人、老朋友!在合歡山上冒著會冷死的危險一起跨年!

真的很刺激!

第三年在租屋處,

那是最宅的一年啊…

只有少少的四個人外加一鍋火鍋,就這樣吃著火鍋,喝著啤酒,過了一個跨年…

不過,這樣也算是有活動,是吧!

然而今年第四年,大學的最後一年,大學的最後一次跨年,

昨晚一下班,

就跟著我親愛的同學們一起在這寒冷的冬天裡跑到了台南市政府跨年。

雖然才只有六個人〈有兩位是好同學的內人〉

但是就是感覺很HAPPY。

為什麼呢?

因為我很久沒這樣跨年啦!

而且而且,今年一開始就有接到老大的電話(那是因為我打給她她沒接到。)

有她的祝福,還有大家每個好朋友的祝福,今年一定可以大順利啦!

噢!我感覺到了!今年我一定可以順利畢業啦!

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