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個小時前

2006年 結束了

取而代之的是新的一年

06年真的東跑西跑跑了好多地方

05跨06年的時候

跟一群好友騎機車爬上合歡山(那邊真的爆冷 還沒給我下雪ˋˊ)

暑假的時候

跑到墾丁飯店打工

年底的時候

還跑到台北去比賽(雖然沒得名ˊˋ 殘念)

不過也算是精采的一年啊




話說在兩天前

我突然想到要開個部落格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應該是個很討厭麻煩的人啊

干麻來管理這鳥東西

或許我自己想改變些什麼吧

就連前幾天

在我即將餓死的邊緣

我想不開花了三百買大樂透(雖說沒中)

還在我確定真的會餓死的情況

又辦了一個新的門號跟手機(我在干麻啊= =)

當我還在困擾我接下來幾天該怎麼過的時候

我竟然還跟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要了MSN(抱歉!嚇到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麻ˊˋ)




回歸正題

新的一年開始了

這次

真的要提起勇氣改變自己

找回以前不屬於我的我

開這個部落格

想紀錄以前的自己跟以前的日子

當我迷失的時候

可以回來這看看

想想該怎麼做怎麼處理

過去

我失去太多我的東西了

今年

我要把全部都找回來

絕對

不再迷失在時間的記憶

還有

今年我想出去各個地方走走看看

想找找認識我從以前就沒遇過的人事物

我的勇氣

保佑我吧

我的自信

你可以的


在這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