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十二點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高雄的華納去看一點的電影

選了"史詩大帝國"來看

嗯…好笑是好笑

不過到底還是個爛片

梗跟驚聲尖笑一樣

完全不覺得有什麼突出的

而且還做不到一個小時

就這樣被騙了兩百一

我真X他X的…

不推薦去看那一部片子

看完電影之後

一群人又瘋瘋癲癲的跑到旗津的風車公園放鞭炮(!?)

從今年過年就準備好鞭炮了

一直說要放 結果都沒去

就這樣五百多支沖天炮就給他放了那麼久

最後還是空虛的把五百多支的沖天炮放光

雖然大家玩沖天炮的花樣五花八門

但是我還是被阿輔的粗神經嚇到

給我拿著沖天炮直接在手上爆炸

它要衝出去就讓它衝咩

硬要把它抓住

大家看的傻眼捏

真是個不怕死的傢伙 嘖

真的還是在半夜我才能覺得輕鬆

那種沒人打擾 安靜的感覺

在路上慢慢騎車 或者狂飆

就算逆向 也不會有一堆車來撞你

多自在啊

在半夜出去晃 那才是真正的享受

不過也要也人陪才是

不然自己一個人

多孤單啊

就算去夜店 也找不到這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難道真的是年紀大了就越喜歡安靜了嗎ˊˋ

唉 真的要老了ㄒ___ㄒ

夜生活啊夜生活

就只有你才會讓我感覺到自在

不過 同時也讓我感到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