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打文章了

那是因為沒發生什麼事情(其實都是懶惰…)

前兩個禮拜 接到通知

錄取了財團法人電信研究中心的實習生

那代表說我這半年都不用回學校 都呆在科學園區內工作外加實習就對了

今天是第三天上班

整個的感覺 就是閒 閒到很痛苦

因為沒事情做 

BOSS又再忙 

資料要看的很少 

因為還要找時間出去實地操作才可以

然後我們就只能發呆 發呆又不能睡覺

就這樣呆了三天 一天接近快九個小時

我快瘋了…

然後去一趟 要騎快一個小時

回來 又快一個小時

我的屁屁真的會越來越大啦ˊˋ

各位

你們不覺得 叫你去上班 

結果都沒事情讓你做

只能叫你在那發呆做自己的事情(自己又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囧)

就只能呆到下班

不會很累嗎ˊˋ

快快快 我要工作

我 是 工 作 狂 啊 ˋ__ˊ

-----------------------------------------------------------

題外話

第一天去了 BOSS拿了台好幾百萬的電腦給我們學習裡面的程式

結果我們玩到無聊

竟然拿那台好幾百萬的電腦玩起接龍來了

我想 那台電腦應該很悶吧…

好幾百萬的身價

竟然被兩個人拿來玩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阿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